紅毯分析/影帝李奧納多一身黑 傑瑞德萊托紅花搶鏡

▲今年奧斯卡男星紅毯穿搭有亮點!(圖/翻攝自vogue.com)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奧斯卡紅毯男星穿著向來保守穩重,比的是個人名氣!今年眾男星果然不出所料,還是以最穩當不出錯的黑色西裝為大宗,最新出爐的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一襲黑色西裝搭配黑色領結中規中矩出席,依舊不失影帝丰采!而紅毯最大亮點莫過於男星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的GUCCI紅花造型領結,為裝扮無聊到底的男星紅毯,創造出一點點的討論話題!

【安全上壘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艾迪瑞德曼、李秉憲】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穿上 Giorgio Armani西裝及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漆皮皮鞋,助他奪下影帝。(圖/翻攝自vogue.com)

最新出爐的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 Giorgio Armani 黑色西裝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漆皮皮鞋,穩踩紅毯一舉拿下本屆影帝。

▲艾迪瑞德曼與老婆都是一身Alexander McQueen。(圖/翻攝自vogue.com)

上屆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則是特別偏好Alexander McQueen,繼2013年、2015年都以Alexander McQueen亮相後,今年又以Alexander McQueen黑絲絨西裝偕同孕妻共同出席,模樣還是很帥氣,但就是少了點突破的新意。

近年表現跨足好萊塢的韓星李秉憲,今年也受邀成為頒獎人,成為南韓史上首位登奧斯卡紅毯的明星,李秉憲梳起俐落髮型與選穿安全牌深灰西裝,戴上寶格麗腕錶,獻出奧斯卡處女秀。

▲李秉憲為南韓史上第一位擔任奧斯卡頒獎人。(圖/美聯社)

【別具看頭組:傑瑞德萊托、雅各布特蘭姆雷、席維斯史特龍】

好萊塢男星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是全場最大亮點!他穿著GUCCI結合大膽紅色線條的修身黑西裝與超搶眼的紅花領結與眾家男星拚場搏版面,配上白蛇黑絲絨鞋面鞋款也相當搶鏡,這身裝扮「有新意、不無聊、成功讓人認識他!」

▲傑瑞德萊托以GUCCI紅花男裝搏得版面。(圖/翻攝自vogue.com)

男星紅毯上的另一大亮點還有一位9歲爆紅的小童星雅各布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他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表現出色,受邀出席奧斯卡的他穿上Armani特製的小西裝,一派小大人模樣走紅毯,掀起追星粉絲一陣瘋狂!

▲9歲天才童星雅各布特蘭姆雷,Armani特製小西裝可愛又帥氣。(圖/翻攝自vogue.com)

而頒獎前獲獎呼聲很高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雖然未如願拿下最佳男配角,但以一襲深藍Yves Saint Laurent 高級訂製服出席奧斯卡,年輕修身設計加上席維斯史特龍壯碩硬挺的好身材,丰采依舊不減!

▲席維斯史特龍身材維持壯碩精實,輕鬆駕馭深藍Yves Saint Laurent 高級訂製服。(圖/Yves Saint Laurent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美聯社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