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遊騎兵800萬美元簽戴斯蒙 新球季改守左外野

▲戴斯蒙轉戰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遊騎兵29日以1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的合約簽下前國民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目前正在進行體檢階段,明日就可正式投入春訓,新球季預計會轉戰左外野防區。

30歲的戴斯蒙生涯前7個賽季都效力於國民,入選過一屆明星賽、一座銀棒獎,並在2012年起連3季繳出「20轟、20盜」的優異表現,不過上季數據下滑,僅繳出2成33/2成90/3成84的打擊三圍,外帶19轟、13次盜壘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踏入自由市場,曾傳出教士有意網羅戴斯蒙,但由於他拒絕國民開出的1530萬美元合格報價,教士想簽下他必須要犧牲首輪選秀權,因此最終仍無下文。

不過遊騎兵看上戴斯蒙的長打能力,能在號稱打者天堂的主場有不錯的表現,因此願意犧牲未來的第19順位選秀權,而陣中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因左膝發炎,預計將會缺席開季頭一個月,因此遊騎兵預計會讓戴斯蒙改守左外野,成為內外野兼修的工具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遊騎兵戴斯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