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分析/綠出個性 凱特布蘭琪花意盎然 瑞秋全都露

▲今年奧斯卡紅毯上少不了綠意盎然的禮服色系。(圖/翻攝自vogue.com、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連假最後一天,觀看今年奧斯卡紅毯,可見綠意盎然的禮服受寵程度高,不管是46歲的凱特布蘭琪、或是37歲的瑞秋麥亞當斯又或者年僅21歲提名女主角獎的瑟夏羅南,都選中了綠禮服做為戰袍。

▲凱特布蘭琪魚尾裙禮服不是人人都能穿,穿上後收腰顯瘦又顯身段特別修長,不過這件禮服正反評價通通有。(圖/翻攝自vogue.com)

這次沒得影后的凱特布蘭琪,在紅毯上的穿著倒是贏得不少好評,特別訂製亞曼尼湖水綠深V禮服登上影壇盛會紅毯,全件禮服以立體花朵刺繡為主要吸睛重點,春意滿滿;收腰魚尾裙襬的設計,具有修飾身材的效果,除了顯瘦之外也能塑造更加修長的身材曲線;不過如此浪漫優雅的設計,也有人認為顏色過淺,活像人體水族箱或是某些海洋生物的造型。

 

▲瑞秋麥亞當斯正面看似乖乖牌露肩,沒想到一個側身、一個轉身,全是心機。(圖/翻攝自vogue.com、CFP提供)

瑞秋麥亞當斯、瑟夏羅南選穿的都是翠綠色禮服;瑞秋以新銳設計師August Getty Atelier的削肩緞面禮服登場,沒有過多贅飾,僅在剪裁上處理的好又滿,削肩露出性感鎖骨與纖瘦肩線,裙襬開衩秀出美腿,正當你以為這已是這件禮服所有性感設計,才發現側面、背面都有心機,當瑞秋側身時會露出完美胸型,轉過身來又會看到美背,37歲的女星火力全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瑟夏羅南年僅21歲,露胸露背不是問題,盡顯年輕就是本錢的最佳本事。(圖/翻攝自vogue.com、CFP提供)

瑟夏羅南選擇了呼應自己來自愛爾蘭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翠綠色亮片禮服,亮片材質在走動間微光閃爍,如同年僅21歲的她角逐影后獎項的演技光芒般相當耀眼。這套禮服除了前面露胸之外,後背的性感帶也開低到臀部上方,處處展現「年輕就是本錢」的最佳實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