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為女兒許下心願 「我受的委屈,屁都不算!」

▲歐漢聲自從女兒出生之後,變成新一代超級奶爸。(圖/取自歐漢聲經紀人微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歐漢聲(歐弟)在大陸主持綜藝節目長達7年,演藝事業翻紅,2014年與重慶美女鄭云燦結婚,且順利產下寶貝女兒「JOJO」,餵奶、抱小孩的模樣超溫柔,成為新一代超級奶爸。他29日曬出女兒大眼萌照,似乎是在深夜特別有感觸,感性地說:「女兒⋯妳要好好長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漢聲感性地向女兒喊話。(圖/取自取自「9天弟會9」微博)

歐漢聲29日凌晨在微博上貼出女兒JOJO的照片,JOJO一對深邃雙眼皮下的大眼睛,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微噘的櫻桃小嘴相當好看,盯著鏡頭看的模樣萌翻網友,而歐弟看著寶貝女兒,似乎特別有感觸,向孩子喊話:「女兒⋯你好長大,爸爸受的委屈,屁都不算!」一番感性發言,讓網友非常感動,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有這麼可愛的女兒,再大的委屈都不是事。加油!我們一直都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