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F奶高爾夫選手佩琪太兇了 在男人嘴巴猛力開球

點評:太嚇人拉

▲高爾夫「爆乳女神」佩琪·斯皮拉納。(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近來爆紅的美國22歲高爾夫選手佩琪(Paige Spiranac),日前在擁有約63.2萬粉絲的Instagram中上傳驚人影片,這位挺著F奶傲人雙峰的佩琪,竟然在男人嘴巴上開球,危險舉動超級嚇人。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高壇爆乳女神佩琪又出招了,這回她要一位男人躺在地上,嘴巴裡含著Tee座,而她瞄準位置後,只見男人眉頭一縮,她已經將球狠狠擊出,完成一次完美的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 video posted by Paige Spiranac (@_paige.renee) on

不過佩琪表示這是十分危險的動作,提醒所有朋友,不要輕易在家嘗試,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去年佩琪粉絲僅約10萬左右,但她時常分享火辣的傲人身材,馬上引起廣大網友目光,人氣迅速攀升。

而過去佩琪其實是一名體操選手,但本身難以抵擋高爾夫的魅力,於是在就讀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時加入高爾夫球隊,現在她正在積極朝職業女子高球路邁進,也被外媒稱作高球界的「爆乳女神」。

▲佩琪·斯皮拉納身材火辣辣。(圖/翻攝自Instagram)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爾夫佩琪Paige Spirana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