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邦格納剪短髮也能戰 道奇迷:克蕭才是難波萬

▲巨人投手邦格納剪短髮。(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巨人隊大家可能有個疑問,想說這位球員是哪位?近日「瘋邦」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跑去剪頭髮,從前的長髮造型不復見,如果他不說話,簡直就像是變一個人。

過去長髮造型的邦格納,突然跑去剪短髮,也把大鬍子給剃掉,呈現一個清爽的模樣,這樣的改變不僅讓網友們驚訝,就連媒體都震驚了,只能說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邦格納這顆新髮型的重點已不是好不好看,竟然還能引起網友論戰,道奇球迷表示,「克蕭的髮型比較帥。」而巨人球迷則是回嗆,「短頭髮並不重要,重點是每年都殺爆道奇隊。」

▲道奇王牌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邦格納瘋邦道奇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