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簽約緋聞男友公司 全面回歸南韓演藝圈!

▲韓媒指出潔西卡已經簽約緋聞男友開設的經紀公司,將全面回歸歌壇。(圖/翻攝自潔西卡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2014年9月發文被迫離開女團少女時代,當時消息震驚演藝圈,退團後她持續往個人事業發展,但曾透露不會放棄演藝事業,事隔1年多她傳出將回歸南韓演藝圈,有望在美容節目《Beauty Bible》中擔任主持人,而最新消息指出,她近日已與緋聞男友權寧一開設的「Coridel娛樂」簽約,將正式全面展開個人活動。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2014年9月退出少女時代,2015年9月與「SM娛樂」合約到期,結束了與前經紀公司的關係之後,陸續有許多娛樂公司找上門,但她當時全心投入在時尚品牌工作,因此沒有決定去向,近日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她已與「Coridel娛樂」簽了專屬合約,將全面回歸南韓歌壇。

▲潔西卡與權寧一緋聞傳了多年。(圖/翻攝自權寧一、潔西卡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Coridel娛樂」隸屬於Coridel集團,該集團的CEO正是先前與潔西卡傳出緋聞的權寧一,而男方同時也是此娛樂公司的董事長,2人關係似乎因此又更緊密了一點。而Coridel娛樂表示,未來會全力支持潔西卡的演藝及時尚事業,且會繼續引進其他藝人,正式進軍南韓演藝產業。

▲Coridel娛樂公司的官網上,已經放上潔西卡的名字了。(圖/翻攝自Coridel娛樂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