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親生父母就想殺死他 這對夫妻的出現改變了一切

▲這個畫面真的好美,美得讓人忍不住流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生在印度的亞當(Adam)一來到這世上便患有罕見疾病,不僅唇顎裂,沒有眼皮、鼻子,連四肢也不正常。親生爸媽對他無比嫌棄,甚至揚言要殺了他;好險他遇到了這對天使般的夫婦,從此改變了命運。

據《Live Action News》報導,精神科醫師拉賈(Raja Paulraj)和護士太太潔西卡(Jessica Cooksey Paulraj)當時才結婚半年,便領養了亞當,並將他帶回美國治療,在UNC醫院進行手術,修護嚴重的唇顎裂,並重建他的眼瞼、鼻子與耳朵,讓他至少能維持基本生活

▲亞當很好動。(圖/翻攝自YouTube) 

亞當雖然沒有雙腿,不過已經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了,還會好動的爬來爬去。很多人會好奇,夫妻倆為什麼要領養他,對此潔西卡表示,「上帝創造了他,就是要讓我們學習,在殘缺中看到美好」,雖然亞當需要常常進出醫院,花在治療的費用不少,但對他們來說,少幾趟旅行沒關係,而亞當能活下去,就是一個很大的奇蹟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