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北非髯羊美女南下「相親」融洽 壽山:期待新家族

▲髯羊們一開始有些不安地探索環境。(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和高雄壽山動物園簽署了保育協議,第一批「南遷」的3隻北非髯羊小姐已經搬進新家見羊先生們,而侏儒河馬秋吉適應狀況也很不錯。壽山動物園期待不久後就能看到新的北非髯羊家族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育員一把木籠打開,髯羊就馬上衝出來。(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這3隻北非髯羊小姐一進到新家展場有些好奇不安地探索,過不久就熟悉環境,見到公羊後相處地十分融洽,還會延展場邊緣繞場散步。壽山動物園的3隻公羊也是來自台北市立動物園,園方形容,他們就像是遇到國小同學一樣,久別重逢的情景讓人感動。

有民眾很關心侏儒河馬秋吉的情況,園方也說秋吉和3隻母羊一起到達壽山動物園,目前適應的狀況都很不錯,未來會再分享更多照片。

▼髯羊們第一次「相親」就處得很好。(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關鍵字: 北非髯羊南北保育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