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手術後害怕發抖 他抱在懷裡輕哼歌感動無數網友

▲摩西斯親吻著Meesha。(圖/翻攝自BARCS Animal Shelter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這樣溫暖的懷抱,安撫著剛接受完手術的毛小孩,讓害怕的牠慢慢平靜下來。美國馬里蘭州手術助理摩西斯(Dennis Moses)這暖心的舉動被義工偶然拍下,不只讓狗狗好安心,也感動無數網友

位在巴爾迪摩的動物收容所(BARCS Animal Shelter)26日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小寶寶Meesha麻醉還沒有退,身體覺得怪怪的,所以有些害怕。手術助理摩西斯就帶牠到安靜的走廊上安慰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摩西斯對著懷中的Meesha,輕輕地哼著歌、獻上溫柔的吻,安撫不斷發出嗚嗚叫聲、顫抖著身體的牠,「如果手術完成醒來後,不知自己在哪是很可怕的事,狗狗和貓咪也是一樣的」。影片PO上網後,已超過764.6萬人瀏覽,更有22.9萬網友按讚,紛紛表示「太有愛了」、「讓我感動的都要哭了」、「你是個英雄」。

 

Baby Meesha was coming off her anesthesia and was a little scared because her body felt so weird. BARCS Surgical Assistant Dennis Moses took her out into the quiet hallway to comfort her. One of our awesome volunteers just happened to be walking by to capture this sweet moment. Thank you to Dennis and all the staff who work long, tireless hours in the background of our shelter—saving lives and loving the animals. (Turn on the sound, it will melt your heart!)

BARCS Animal Shelter 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獸醫助理暖心狗狗毛小孩收容所手術安撫MeeshaDennis Mos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