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陳庭妮《聶小倩》無極限 牛頭馬面拿iPad是哪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庭妮主演中視《聶小倩》上週首播,造成PTT爆棚,28日第2集播出,網友依舊討論熱烈。本集劇情進一步進展,她這集終於換回時裝,一甩首播「古裝扮相出戲」負面批評,狂被人稱讚:「還是時裝適合妮妮。」劇中還出現現代版牛頭馬面、冷凍櫃救鬼等橋段,意外成為討論度高的畫面。

▲陳庭妮、莫子儀主演《聶小倩》引爆討論熱潮。(圖/中視提供)

陳庭妮劇中飾演女鬼「聶小倩」,重見天日終於找到公子甯采臣(莫子儀 飾),但時空都已經全改變,身邊還有道士(李銘順 飾)、樹妖姥姥(劉松仁 飾)糾纏,發展人鬼道複雜愛戀。28日播出第2集,延續首播熱度,這次PTT依舊爆棚,導演帳號上次被發現,這次一樣也浮出水面,全程跟LIVE文,親切回應網友提問,像是「為何鬼要走路?」導演直率回應:「我們要推廣鬼也要健身的概念,走一下不要緊。」惹來大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銘順劇中飾演道士,可以凍結時間。(圖/中視提供)

這集劇情更緊湊,開始出現人鬼道的區別,陳庭妮飾演的女鬼聶小倩不能在太陽下太久,還有安排她差點被牛頭馬面抓走的橋段,但牛頭馬面一登場,顛覆大家傳統想像,牛頭馬面穿起西裝,手上的生死簿變成「iPad」,整個跟上時代,創意十足,也讓網友笑噴「太有趣了,到底誰想出來的。」李銘順飾演道士為了要救聶小倩,還把她冰在冷凍櫃,也被人吐槽「冷凍救鬼是哪招。」

▲▼《聶小倩》第2集出現「現代版牛頭馬面」,導演全程跟LIVE。(圖/翻攝自衛視中文台臉書)

第2集出現許多創意劇情,讓大家爆笑連連,不過「龍劭華救女」這段劇情,馬上讓網友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他的演技大爆發,感性地說出父親真心話,讓許多人跟著落淚,被大讚「不愧是得過金鐘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