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晙赫苦熬5年為姊姊圓夢…出道5個月卻爆把妹斷星路

▲晙赫與粉絲聊天私訊遭曝光,引起熱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DAY6是JYP娛樂旗下的新人團,他們在2015年9月出道,也曾來台舉辦演唱會,不料成員晙赫卻遭捲入追求女粉絲疑雲,引起眾多紛爭,更於27日宣布退團,而他也因此無法繼續實現姊姊的心願,令粉絲錯愕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晙赫過去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曾提及大3歲的姊姊其實有個當歌手的夢想,當自己被家人反對當藝人時,姊姊不但跳出來替他講話,還將他的影片傳到YouTube讓大家知道,他因此希望自己能不負姊姊的期望,努力出道當上歌手。

▲DAY6由度雲、元弼、晙赫、隊長晟鎮、Young K、Jae(左起)組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只是沒想到晙赫近日竟被爆出和女粉絲關係不單純,兩人不僅會通過聊天軟體溝通,加上女方不斷在自己的IG上貼出與他家中擺設一樣的東西,仿佛就是交往中的情侶,為此,許多歌迷感到不滿、開始撻伐他,甚至在演唱會時,只要是輪到他的部分,台下就會鴉雀無聲、連掌聲都不給,場面非常尷尬。

▲晙赫被疑和女粉絲交往。(圖/翻攝自韓網)

事件延燒多日,所屬經紀公司JYP於27日晚間10點(台灣時間21點)在官網宣布聲明,「目前作為DAY6成員活動的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出團體,與公司的經紀約也一併終止。」由於該團體回歸日在即,他卻突然宣布退出,令許多粉絲感到錯愕、無法接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