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自拍落伍了 他們用MacBook+棒子跑跳鬧區

▲3名行為藝術家特製MacBook自拍棒,出現在紐約廣場等鬧區。(圖/翻攝自MACBOOKSELFIE STI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民眾都人手一機,走到哪就自拍到哪,甚至在許多觀光景點都能看到自拍棒的存在,不管旁人的感受,反正就是愛拍!有3名行為藝術家為了諷刺這種自拍行為,製作出MacBook自拍棒,把電腦當作相機,許多路人都不禁看了一眼。

這起活動名稱「MACBOOK SELFIE STICK」,是由3名藝術家Moises、John Yuyi跟Tom Galle特別製作出的MacBook自拍棒,把近一公斤重的電腦當作手機,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華盛頓廣場公園等鬧區,吸引許多民眾注意。

其實他們希望透過這個誇張的活動,嘲諷自拍文化會使人著迷,過度盲目感到無法自拔的情況,希望能讓大家反思自拍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