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帥當校草!《睡在我上舖的兄弟》4小鮮肉攻女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網路劇近來盛行BL、GL題材,陳曉主演網路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一度造成誤會,網友還笑虧「他也被掰彎了?!」但隨著該劇熱播,許多粉絲馬上被青春校園故事著迷,創下才播出3集,點閱量就破億的驚人成績。該劇包括陳曉在內,4位小鮮肉顏值破表,人氣旺到許多女粉搶當女友。

▲陳曉主演《睡在我上舖的兄弟》,播出3集就點閱量破億。(圖/翻攝睡在我上舖的兄弟微博)

陳曉劇中飾演大學校草林向宇,和杜天皓(飾演李大鵬)、劉芮麟(飾演管超)、李現(飾演謝訓)同住在大學330宿舍,性格大不同,但彼此成為超級好麻吉,一起作弊、翹課、打鬧,在畢業前夕也一起面臨生活、學業、感情等種種問題;帥氣陳曉面對愛情執著,喜歡上神秘女神,就算被校花追求,但他拒絕告白「不會喜歡上自己兄弟喜歡的女人。」複雜的4角戀,讓觀眾看了超揪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小鮮肉無敵,主演校園青春劇,迷死許多女粉。(圖/翻攝睡在我上舖的兄弟微博)

此外,劇中也出現女追男、校園初戀等劇情,加上兄弟間義氣、友情都放入劇情,讓許多入戲網友直呼「回想起自己當年美好的大學生活;朋友還是老的好,又從新過了一次青春。」引起熱烈討論。28歲陳曉對於演出「大學生」角色超興奮,曾向媒體透露,「一直想拍關於校園題材的電視劇,因為如果我再不拍校園題材,可能我年紀就大了,能夠接校園題材,也算是給自己的青春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