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TC Vive 台灣售價公開!2 月 29 晚間開放預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於 MWC 2016 期間,正式發布旗下首款虛擬實境(VR)裝置於 2 月 29 日在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等地上市,售價 799 美元,唯獨缺了台灣上市情報;而就在稍早,HTC 與 Valve 共同宣布 HTC Vive 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288 元,預計 2 月 29 日晚間 11 點統一開放預購,並於 4 月開賣。

如同先前報導,在 MWC 2016 期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與其他台灣媒體透漏,HTC Vive 將新增語音通話功能「Vive Phone Services」,讓使用者在盡情感受沉浸式虛擬實境體驗的同時,也能同時與現實生活溝通聯繫,使用者可以透過頭戴式顯示器接聽電話、回覆未接來電、接收並快速回覆簡訊並查看行事曆日程規劃。

▲HTC Vive 市售版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進一步直擊了上市版本,大致上跟先前在台北三創開放民眾體驗的 HTC Vive Pre 版本相差不大,一樣有兩個雷射定位追蹤器、兩個無線手持控制器、一個集線器、一個配置前鏡頭的頭戴式裝置;比較大的不同在於市售版本多了 HTC Vive 的元素,像是少了預覽版本的「Pre」字樣,頭上的束線帶維持運動用品材質之外,頭帶上多了一個簍空的 HTC Vive 符號。

除此之外,市售版本支援的遊戲當中,也將支援多人連線功能。預計 2 月 29 日晚間 11 點與全球 24 個國家同步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288 元,預購的民眾將於今年 4 月收到產品,並加贈 Google 公司的《Tilt Brush》、Owlchemy Lab 打造的《Job Simulator:the 2050 Archives》、Northay Games 與 Radial Games 合作的《Fantastic Contraption》等三款虛擬實境體驗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