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張惠妹夜訪西門町 路邊大聲一喊…竟被路人無視

▲阿妹晚上零喬裝現身西門町逛街。(圖/取自張惠妹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阿妹」張惠妹出道多年,憑藉一副好歌喉叱吒歌壇多年,天后地位屹立不搖,而她的性格作風也相當親民,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女王。她日前和友人現身西門町,除了戴上帽子,臉上並無過多偽裝,她還在人群中大聲喊叫,只是沒想到如此高調的行為居然沒被路人理會,笑翻粉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27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西門町逛街,她一身黑色系潮女打扮,僅戴上帽子就往人群裡走,絲毫不怕被認出身分。她28日PO出在西門町趴趴走的影片,影片中,她還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大喊「Boxing」,PO文笑稱:「突然大叫是姐的強項,激不得。」不過尷尬的是,聽到她叫聲的路人都只是一臉淡定地經過,引粉絲爆笑吐槽「居然沒人理妹神」。

▲張惠妹在路邊大喊卻沒路人理她。(圖/取自張惠妹臉書)

事實上,有許多網友都在張惠妹的臉書留言,表示自己有在西門町巧遇天后,大讚張惠妹的態度十分親切,甚至還有人獲得抱抱福利、激動直說:「超開心的,讓我上班覺得一點都不累!」也讓錯過的粉絲羨慕不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突然大叫 是姐的強項 激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