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桃園燈會塞爆!高鐵站擠炸 網po圖求:不要再來啦

▲網友反應,桃園高鐵燈會現場疏運亂已經打死結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許多民眾趁228連續假日出遊去玩,不過各地卻傳出人潮塞爆情況,包括九族文化村、六福村都擠爆,九族文化村甚至中午急宣布停止入園,請遊客明天再來。28日晚間更傳出,桃園高鐵站因為湧入大量參觀台灣燈會的遊客,現場動線已經3小時打死結,許多網友抱怨,現場動線規劃不良,更有人請大家不要再來了。

一年一度的台灣燈會於桃園盛大舉辦!由於這是二月最後一個連續假日,許多民眾趁天氣好,紛紛到台灣燈會遊玩。不過晚間包括高鐵桃園站、新竹站全被人潮塞爆,周邊交通也塞滿許多車輛造成回堵。

桃園市政府晚間緊急表示,大量人潮湧入台灣燈會現場,今晚預估超過300萬人次前來賞燈。目前因燈區內的道路滿滿都是人,為了安全考量,行動燈車已經停駛,車道改由行人通行;大竹交流道往青埔方向匝道則已封閉,燈區周邊幹道車流量依然非常大,已加強交通疏導。

▲桃園燈會花燈(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下同)

同時,燈區將會延長營運到晚間11點,桃市府也會提供更高強度的接駁服務,持續至安全接駁疏運為止;不過,人潮離場時仍會非常壅塞,所以請今晚來賞燈的朋友,安排好離場時間,分批離場;往圓山、板橋、新竹、及無法搭乘高鐵的旅客,請跟隨工作人員導引,經由到1號轉運站離場。 

不過許多網友紛紛上傳燈會附近塞爆的照片說,「桃園高鐵燈會現場疏運已經打死結了,千萬別來擠........現場已經持續三小時這種狀態了....」、「剛從桃園高鐵回來,真的是嚇死人⋯⋯路線規劃真的很差,一堆人看完第一次主燈秀後就往高鐵站湧入要回家,雖然有大大的字分類各種入口,可是卻沒有明確的指標方向,四面八方人湧進造成推擠,一堆插隊的跟乖乖排隊的互相辱罵,根本一團亂⋯⋯。」

還有人也po照說「台灣燈會海軍基地接駁車a3站,排了一個多小時的接駁車,現在說接駁車道被小客車擋住,接著現在大會說不會有車了!」

▼內壢火車站接駁點擠滿要前往燈會的民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潮大量融入燈會 請大家注意安全】今天天氣放晴舒適,大量人潮湧入台灣燈會現場,今晚預估可能超過300萬人次前來賞燈。目前因燈區內的道路滿滿都是人,為了安全考量,行動燈車已經停駛,車道改由行人通行;大竹交流道往青埔方向匝道則已封閉,燈...

鄭文燦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