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山東妞遭迷姦 渣男揪4友輪暴「猜拳決定」誰先上

▲山東15歲少女被迷姦,被5人用猜拳決定誰先上輪暴。(圖/翻攝自山東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棗莊市一名15歲少女在和友人殷男出遊時,被騙喝下含有催情效果的果汁,隨即被帶到旅館性侵。此外,殷男更找了4個朋友輪姦少女。據了解,這5人以猜拳決定誰先上,宛如把整起性侵案當做遊戲看待。對此,警方獲報後不到5小時就抓到5名男子,更發現竟有4位都未成年。

根據陸媒報導,山東市21日凌晨發生一起未成年少男輪暴少女的案件,根據旅館監視器畫面看出,少女被殷男攙扶進房間,走路時十分不穩、神智極度不清。殷男進房後隨即打電話找了4名朋友,更為了決定誰先上在走廊以猜拳方式決定,5人輪流強暴少女。

對此,少女事後立即報警求助,不到5小時警方就將5人逮捕歸案。經過審訊後,5名嫌犯有4位都是未成年,其中有一人更和少女是朋友,全案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