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葛記豪飆本季新高18分 自責僅1助攻

▲葛記豪認為自己全場僅1助攻必須檢討。(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璞園28日對上年後拉出3連勝的台銀,半場一度20分領先,末節卻險些翻船,單節前9分鐘得9分,都是主控葛記豪包辦,這位老經驗控衛此役砍下個人本季新高18分、5籃板,但他對自己上陣近30分鐘只有1次助攻耿耿於懷,直言這是自己需要檢討的地方,應該多為隊友製造機會。

衛冕軍璞園本周2戰都打得有些跌跌撞撞,先是前役對富邦打出超低比分戰役,甚至出現單節得3分的窘境,28日對台銀又從20分領先打到被超前,末節前9分多鐘,全隊僅葛記豪有分數進帳,還好最後33秒另一位大將蔡文誠挺身而出,先是完成一記三分打,隨後又把握住兩罰機會,率隊終場以3分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洋將奈維爾。(圖/中華籃協提供)

此役先發上陣的葛記豪單場飆進4記三分,貢獻全隊最高、也是本季個人新高18分、5籃板和1助攻,但他對自己上場近30分鐘只送出1次助攻很不滿意,直言這是他必須檢討的地方,「我的狀況不錯,但應該多為隊友製造機會,讓整個團隊跑起來,每個人都碰得到球。

不過這一戰葛記豪打得很開心,他說雖然有些驚險,還好最後結果是好的,他也提到球隊最後時刻成功執行教練戰術,讓蔡文誠開後門完成三分打,穩住了陣腳,這點值得欣慰。

▼蔡文誠關鍵時刻建功。(圖/中華籃協提供)

關鍵字: SBL&WSBL璞園蔡文誠葛記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