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外省人敬3大杯 電台主持人:228小小事件卻如喪考屁

 

今天是二二八,我們電台老闆請二大桌慶祝吃飯!只是一個小小歷史事件,聽說台灣現在都要在這天舉國同哀,如喪考屁,外省人還要態如罪人,馬英久必須面如罪君向蔡英文表達歉意!甚至要立法,以後若對228有言語冒犯批評態度不恭敬之人,還會被抓去關!來! 大家舉杯同慶,我是台灣本土人我先向外省人敬三大杯,乾了!!!

吳黛伶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228事件69週年紀念日,台灣籠罩哀傷氛圍,美國金華廣播電台主持人吳黛伶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台灣人本土人,要先向外省人敬三大杯,並指出228事件只是小小歷史事件,台灣卻舉國同哀、如喪考「屁」。

吳黛伶表示,228事件只是小小歷史事件,卻要讓外省人態如罪人,還要馬英九如罪君向蔡英文表達歉意,甚至要立法,之後如果對228有所冒犯和批評者,都要被抓去關,她諷刺地說,身為台灣本土人,要舉杯同慶,先向外省人敬三大杯。

馬英九出席228事件69週年中樞紀念儀式。(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