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好威! 陳奕迅小巨蛋加場「一轉眼票沒了」秒殺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在歌壇叱吒多年,細膩的嗓音收服許多聽眾。他即將在4月1日連續攻蛋3天,門票一開賣就熱銷,令許多粉絲扼腕看不到,近期主辦再度宣布加場,門票28日下午2點開賣又秒殺,再次證明E神超威的人氣。

▼陳奕迅將在小巨蛋開4場。(圖/量能文創)

陳奕迅原本只在台灣唱3場,總共3萬張票在1個小時內完售,讓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非常扼腕,甚至有歌迷湧入臉書要求加場,主辦單位也應民意在28日下午2點開賣加開場次,沒想到又是再次「秒殺」盛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量能文創與寶輝娛樂表示:「謝謝歌迷對Eason的厚愛, 加場4月4日的1萬張票,下午2點開賣後,立即迅速賣完。」完售速度到底有多快,就是一眨眼票就沒了。

▼Eason加場又秒殺。(圖/量能文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