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摺疊手搖概念車 身障騎士實現馭風夢

▲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騎乘太平洋自行車的Handy摺疊手搖概念車。(圖/精鍊公關公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嘉年華28日於台北市府廣場前開騎,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陳奇峯理事長駕太平洋自行車Handy折疊手搖車領騎,與超過百位身障騎士一同馭風樂騎。

陳奇峯表示非常樂見太平洋自行車持續設計與研發,並感謝主管機關的努力,未來也將持續推廣特殊需求車種,太平洋自行車則說手搖車推廣在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的努力下萌芽,也看見近年來手搖車帶給身障人士們在生活型態上的轉變,使「設計出令人興奮的產品」宗旨與滿足不同車友的使命感更加堅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騎乘太平洋自行車的Handy摺疊手搖概念車。(圖/精鍊公關公司提供)

▲Handy摺疊手搖概念車。(圖/精鍊公關公司提供)

2016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邀請陳奇峯理事長與逾百位的身障朋友領騎,騎乘車款為太平洋自行車提供全新Handy折疊手搖車,太平洋自行車執行秘書張道立興奮表示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讓身為單車島的台灣在全球盛會中共襄盛舉,而全新的Handy折疊手搖概念車,其中多項設計革新已讓車友驚嘆太平洋自行車堅持的使命,包含 : 打破身高侷限而設計手搖驅動三段式調整、7段變速提升至24段變速以適應道路變化、撥桿滑軌座椅,以及後叉採縱向折疊等功能。

長期致力於折疊車設計及製造的太平洋自行車,不僅深耕台灣,並且永遠在為產品尋找更有創意的方式去改善當下的問題,進而再產生令人更興奮的產品,太平洋自行車全系列車款皆為台灣製造,四大自有品牌具備不同特性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深受粉絲們推崇喜愛,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也收藏約一百五十件自行車,發揮教育意義並體現當代世界自行車科技。

▲陳奇峯理事長(左)與太平洋自行車執行秘書張道立。(圖/精鍊公關公司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