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柯瑞身手折服 昔得分機器T-Mac:我想變成他

▲T-Mac表示想成為柯瑞。(圖/取自麥格雷迪Instagra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28日作客強敵雷霆一役,一場比賽締造了3項紀錄,他不僅單場狂轟平聯盟紀錄的12記三分球,延長賽終了前0.6秒那記超過30呎超遠三分彈,更率隊收下逆轉勝,他不可思議的表現,連聯盟昔日「得分機器」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都直呼,「我想變成柯瑞!」

衛冕軍勇士28日與雷霆進行本季第2度交手,雷霆雖在「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聯手轟下63分帶領下,一度在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但柯瑞下半場再次「爆氣」演出,他沒受到第3節開局就傷了左腳踝影響,3、4兩節和延長賽合計砍進8記三分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場前0.6秒,柯瑞在雙方平手之下,硬是在超過30呎的距離投出致勝三分球,讓原有機會留下勝利的雷霆只能望球興嘆,他單場猛砍46分、6助攻和3籃板,外帶2抄截,三分球16投12中,平了單場最多三分紀錄,並將連續命中三分場次推進到第129場,單季三分進球數也來到288顆,正式刷新自己保持的紀錄。

▲柯瑞一場比賽締造3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到「咖哩」如此瘋狂的表現,聯盟昔日「得分機器」、曾上演35秒連得13分的麥格雷迪,也在個人Instagram直呼太不真實,他表示自己過去一直想成為「一分錢」哈達威(Penny Hardaway),但現在他改變主意,「我現在想成為柯瑞,這個球員是他一下巴士你就得防守他,半場絕殺?老兄,這太不真實了。」

賽後談到自己的超遠絕殺球,柯瑞透露他並不知道自己站在哪個地方,只知道自己在這個位置出手過很多次,一心只想趕在對手上來防守前出手,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說,全隊每天都會看到「咖哩」在那離籃框超遠的距離練投。

▼柯瑞神奇表現讓聯盟球星也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