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朋宇Cover《小幸運》網流傳!苦熬8年終於首開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柯朋宇在演藝圈苦熬8年,客台推理劇《落日》飾演陰沉的郵差殺人魔,打開知名度,還因此被經紀公司相中簽約,他3月終於有機會辦首場個人演唱會,近期勤跑宣傳,日前在廣播電台節目,還跟主持人志蘋相認,原來都是台藝大出身,他還開心大聲喊學姐,讓眾人笑翻。

▲柯朋宇苦熬8年,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圖/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曾翻唱田馥甄《小幸運》,在網路引起不少討論,他從小就有星夢,在演藝圈苦熬多年,終於有機會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出,他曾感性坦言,「自己真的很愛唱歌,高中之後每天都會練唱半小時以上,為了這次演出已經準備8年了。」演唱會上,他將會表演13首歌,到時也將會推出自己的創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朋宇近來勤跑宣傳,上廣播節目和學姐相認。(圖/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近來勤跑宣傳,日前上《橘色唱盤》廣播節目,恰好遇到同樣是台藝大畢業的志蘋主持人,2人現場直接開心相認,志蘋還笑說:「還不叫學姐好。」柯朋宇透露,還剩1個禮拜就開唱,心情很激動,這2天密集練唱,加上《釵》舞台劇排練,喉嚨有點吃不消,每天一回家就倒頭睡,身體被操到快無力。

▼柯朋宇翻唱《小幸運》。(圖/柯朋宇臉書)

 

【Kurt 嗑音樂】小幸運 A Little Happiness☆☆☆☆☆Vocal:柯朋宇 Kurt KeGuitar:廖偉豪 Spear LiaoVideography:Joy LinVideo assistance:簡婕 夏百宏Post production:吳郁樺 Panda WuRecording/ Post production:張學瀚 Hans.ZSpecial thanks:李韋德 Wade LeeOriginal singer:田馥甄 Hebe Tain★★★★★【Kurt 嗑音樂】♛現在馬上關注:https://www.fanily.tw/group/Kurt♕紛絲玩樂教學:https://goo.gl/7H1xQp柯朋宇 Kurt Ke| 廖偉豪 Spear Liao杉朋娛樂| Fanily 粉絲玩樂#Kurt嗑音樂 #Fanily粉絲玩樂 #KurtKe#柯朋宇 #杉朋娛樂 #廖偉豪 #小幸運 #CoverSong

柯朋宇 Kurt Ke 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