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瘋談「迷糊哥」事件 林宥嘉好奇亂入發問糗翻!

▲林宥嘉在臉書分享亂入同事話題的糗事,引網友爆笑。(圖/取自林宥嘉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唱作俱佳,從參加選秀節目《星光大道》開始就累積了不少粉絲,有「迷幻王子」之稱,出道後聲勢更是銳不可擋,即便中途當兵11個月,退伍回歸依舊深受歡迎。沒想到被許多人視為男神的他,28日居然因發生一件糗事被冠上「迷糊哥」的稱號,笑翻大批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28日吃飯時,一旁的同事們正在閒聊「你們知道公司最近有位迷糊哥嗎」、「知道,非常誇張」,他聽到大家不斷提起「迷糊哥」,於是忍不住好奇心發問:「到底是誰這麼迷糊!」沒想到其實大家在討論的是一名「為胡哥著迷」的同事,他才恍然大悟自己將「迷胡哥」3個字會錯意,也引粉絲紛紛笑回「你就是那個迷糊哥啦」。

▲林宥嘉的「迷糊哥」事件引起熱烈回應。(圖/取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臉書全文

放飯的時候,聽見同事閒聊:「唉,你們知道公司最近有位迷糊哥嗎?」、「對啊!知道。非常誇張!」
旁邊吃飯我,忍不住好奇問了他們:到底是誰這麼迷糊!
結果⋯
原來他不是迷糊哥,他只是 迷 胡 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