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員工踩包裹!PO文炫耀 網批:自以為很帥一樣

▲超商員工將貨品踩在地上,且上傳臉書告知大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喜歡網購,因為又便宜又方便,甚至可以直接選擇到便利商店貨到取款。但疑似在台中的某間超商員工,將貨品散落一地,並踩踏在上面,還將照片上傳打卡,讓其他網友看到後痛批,「行為比垃圾桶的東西還不如」。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超商員工的貼文,可以清楚看到一名男子踩踏在宅配商品上,而且物品還凌亂不堪,全都散落一地。從其他照片可看出,這不是在物流公司的配送倉庫,而是在超商的櫃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從PO文顯示的地點可看出,這名員工疑似來自台中,文中寫道「刷一件,摔一件,寄去軍功 花見 培鷹有很難?走過一次 踩一次 再寄阿 幹」;甚至可在留言處發現,「我用摔的,現在坐在上面跟你聊天」、「清理天花板,踩在上面比較好清理」、「故意在早上人很多的時候用,以後就沒人敢寄了。」

其他網友看到這名員工的行為紛紛痛罵,「傻眼」、「太過分了吧」、「沒職業道德」、「行為比垃圾桶的東西還不如」、「好可惡的心態」、「王八蛋自以為很帥一樣」、「 難怪問題一堆,老鼠屎」、「老闆決定的,為何要把氣出在寄件人身上!超過分」、「給你22k都浪費」、「沒有這些東西來回寄送,工作哪來的,不爽不要做」、「沒有職業道德,還把他po到網路上,留證據,以後應徵大公司你連當工友都沒機會了,可悲。」

▼超商員工與朋友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