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綠綠力克永仁 助攻南湖前進小巨蛋

▲北一擊敗永仁,全隊擁抱慶祝。(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儘管已經無緣晉級四強,「小綠綠」北一女28日面對永仁高中仍拿出全力應戰,靠著隊長朱耘麒全場轟下19分,最終以87比74阻斷永仁晉級之路,助攻給南湖高中前進小巨蛋。

北一女開賽就展現超強氣勢,一度領先達雙位數,但永仁背負著非贏不可的壓力,陳亭安與陳千惠聯手縮小差距,上半場打完僅以37比39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雙方持續拉鋸,但到了決勝節北一女掌握內線優勢,朱耘麒、葉依婷不斷挑戰禁區得手,並讓永仁此戰狀況絕佳的陳千惠在比賽還剩6分鐘時犯滿離場,將差距再度擴大到雙位數,最終就以7分之差拿下勝利。

高三的朱耘麒19分、6籃板,陳又甄挹注17分,兩人皆為高中生涯最後一戰畫下完美句點,葉依婷13分外帶10籃板。

▲朱耘麒高中最終戰繳出19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永仁此役輸球後確定無緣四強,總教練時超傑認為這種非贏不可的比賽讓球員備感壓力,成熟度不夠是輸球最大主因,「每一場輸球都很可惜,但我們要知道輸在哪,我自己跟球員都還要加強。」陳亭安進帳全場最高的26分,陳千惠則拿下14分、9籃板。

女子組最後四強名單就此底定,普門高中、滬江高中、淡水商工以及南湖高中將攜手前進小巨蛋。

▲陳亭安26分仍無力助永仁贏球。(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北一女永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