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iVoting投票率僅3成 柯文哲:不開發就再等50年

▲柯文哲視察社子島iVoting狀況。(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挑戰「一日雙塔」,28日下午帶著沈重的步伐現身視察社子島iVoting狀況,他強調,社子島開發案是台北市政府重要政策,因為禁建46年讓很多問題變得很難處理,更不該再繼續擺爛。對於投票率僅3成,柯文哲解釋,有投票權的人不一定居住在社子島,因此3成多就是原先預估的投票率。

社子島i-Voting共4個方案,包含「運河社子島」擴大商業區、「生態社子島」建設親水公園、「咱的社子島」維持原聚落最小開發及「不開發」;投票時間為27、28日,採網路與實體投票。

柯文哲還未換下自行車服就現身視察,他認為台北市政府必須解決社子島問題,而整個解禁開發過程蠻冗長,還要經過都委會、環評,但沒有踏出第一步,就永遠卡在那裡,因此心中還是很掛念。對於事先預估的投票率,柯文哲坦言,先前就是預估3成多,一定要一個結果讓台北市政府有方向。

媒體追問如果居民決定不開發,柯文哲嘆了一口氣,「那就再等5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