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賭城遇脫衣辣妹邀合照 竊喜完好像哪裡怪怪der

▲吳克群和威廉及友人一同到美國旅遊。(圖/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吳克群日前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驚爆分手,大年初六他揪威廉及一幫好友一起出國旅遊,一行6人在美國一路從拉斯維加斯玩到洛杉磯,此行他放棄住飯店而是和友人一起住民宿,6人為了體驗在美國開車旅遊的感覺,特地租了一台6人小巴及黑色野馬敞篷跑車過過癮,共10天的美國行,1人花費約20萬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克群在賭城小試身手時,幸運贏了美金4千元(約新台幣14萬元,他豪氣地全數捐出當作資助大夥在美國的開銷,至於在當地有沒有豔遇,他則說有和胸前只貼貼紙的超性感辣妹合照,原以為自己艷福不淺,經友人提醒才知道這些女孩其實都是變性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豔遇讓他啼笑皆非。

▲吳克群和友人到美國旅遊10天,一人大約花費20萬元。(圖/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此外,吳克群在旅途中還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在某天外出的途中因為太累了,因此改由朋友駕駛,離開駕駛座之後他立刻睡翻,沒想到一覺醒來,發現位處無人的加油站裡,同時身邊一個人都沒有,他的腦中立刻浮現了許多美國電影中加油站殺人事件的畫面,不過其實只是朋友們暫時去買東西不想吵醒他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