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親送戰袍擁抱鼓勵 11歲腦麻女孩感動

▲湖人一哥布萊恩擁抱腦麻女孩。(圖/取自lakersnation.com影片)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無畏重大傷病打擊,堅強的意志力激勵了不少人,包括一位罹患腦性麻痺的11歲女孩瑪莉娜(Marina Pellicciari),她前幾個月才進行手術減輕疼痛,卻因此得重新學習走路;每當遭逢苦難,這位小鬥士就會想起「黑曼巴」,她終於在27日見到偶像,還獲得Kobe的簽名球衣和一個溫暖的擁抱。

11歲的瑪莉娜在18個月大時,就被診斷出罹患腦性麻痺,前幾個月她動了能減輕身體疼痛感的手術,卻得復健3個月,重新學習走路;和病魔對抗的過程中,她總會想起自己最喜歡的籃球偶像布萊恩,「我覺得他是我的動力,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莉娜27日終於和布萊恩見面,這是她首次來到斯台普斯中心看湖人的比賽,但她並不知道自己能見到偶像,「黑曼巴」不僅送上簽名球衣,「給瑪莉娜,偉大的夢想,永遠愛你,布萊恩。」還給這位11歲小鬥士一個溫暖的擁抱。

這特別的時刻將永遠留在瑪莉娜心中,「我和他見面,得到一個擁抱,和他一起站在場上,還握了他的手,這真的太棒了,我永遠都不洗澡了。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些,這是最美好的一天。」

▼腦麻女孩見到偶像布萊恩,直呼這是最美好的一天。(圖/取自lakersnation.com影片)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