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思念亡兒...5年不間斷留言:想你的日子還有多長?

▲媽媽思念亡兒,5年不間斷留言。(圖/翻攝自騰訊,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近日一則貼文引起熱議,原PO表示自己無意間發現,已經去世的高中同學的QQ(社群平台)還有更新,仔細一看原來是同學的媽媽在這5年來,仍不間斷地和逝世的兒子對話,字裡行間透露無盡思念,讓看過的網友一陣鼻酸。

「以前看到下雪總會想到你會部會感到冷?感到孤獨?甚至有止不住牽掛你的淚水,現在好多了,等下如果能拍到雪景就給你發照片過去哦」、「真的真的好想你,能來媽媽夢裡一次嗎」、「你已經離開我們1825天,對我而言就像經歷幾個世紀,想念你的日子還有多長」、「其實我很堅強!習慣了沒有你的那種痛。」從該名媽媽留下的訊息得知,男學生「浩仔」已經離世5年多了,但思念他的媽媽總是像聊天似地在QQ上「互動」,甚至偶爾俏皮地貼出表情符號。

有名網友則發現每次留言都是在深夜或凌晨,推測是思念的情緒讓媽媽睡不好才想要和孩子「說說話」,這些留言惹哭了不少網友,也有人感嘆該回去陪陪爸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