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1度低溫中... 2016金門馬1.7萬人熱情開跑

▲2016金門馬拉松。(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金門報導

第9屆2016金門馬拉松,28日7時金門大學鳴槍開跑。今年精英組、休閒組共計1.7萬名熱情跑友參與,儘管早晨氣溫僅11度低溫,仍不減跑友們熱情,還有不少自香港、重慶遠道而來的跑友一同共襄盛舉。

金門馬拉松清晨7時鳴槍開跑。即便氣溫低,仍有不少跑者凌晨4點多就在起跑處準備等候。今年精英組共計5000人,休閒組有1.2萬名跑者參與,要體驗全國唯一的戰地路跑。今年路線規劃如同以往,在金城坑道出口、慈湖海堤坦克、雙鯉湖等4處都會有槍砲音效,此外今年在鵲山教練場還將有「小鄧」鄧麗君歌聲音效,伴隨跑友在充滿歷史回憶戰地跑出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馬拉松好手,取得9月里約奧運馬拉松參賽門票的金門子弟何盡平將參與半程馬,何盡文則將挑戰全馬。女子選手則有「獎金獵人」簡培宇參賽全馬,「玉兔女神」游雅君月初在日本香川丸龜半程馬,跑出1小時21分05秒達到台北世大運培訓標,28日也將再衝半馬個人最佳成績。

▲2016金門馬拉松。(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門馬拉松金門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