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俊盛的鬱悶 見證HBL的美麗與哀愁

▲王俊盛。(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人稱「三民金宇彬」的王俊盛,27日對基隆商工一戰,在主將隊友皆連缺陣下,跳出來力挽狂瀾,但仍無法幫助三民家商取勝,鬱悶想而知,但他的鬱悶也牽動著青年高中的心情,也見證了HBL不但有青春的熱血還有哀愁。

三民75:80敗給基商,八強戰取得2勝4敗成績,依照勝敗關係,要先寄望南山高中擊敗高苑工商,然後28日再擊敗青年,就能前進小巨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基商一役,三民主力唐維傑手傷影響狀況,當家射手又於比賽中傷了左小指,但有鄭元凱和王俊盛撐起大局,由於王俊盛,多次追平、超前都由他建功,用行動展現想盡辦法要贏的心情。

青年因三民輸球無緣四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最終王俊盛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還有7籃板,但球隊輸球,賽後他難掩落寞,「他們(唐維傑、陳諾以)都不在場上了,只好撐住,但防守沒做好,讓對手太容易得分,
三年級了,想拚個好成績!」

和王俊盛一樣鬱悶的還有青年球員,他們晉級希望寄託在三民身上,結果三民落敗,青年教頭徐國宏說,球員著失落的心情上紅館四樓比賽,不過青年在驚濤駭浪中驚險擊敗能仁,但中鋒羅振峰坦承,打得跌跌撞撞,的確跟無緣晉級有關。

三民的落敗,也牽動著南湖高中,他們與松山高中纏鬥到延長賽落敗,不過也因勝敗關係,因為三民輸給基商,南湖還是取得晉級,男子組的四強門票,目前只剩下1個名額,如果三民擊敗青年,且高苑敗給南湖,就能前進小巨蛋。

 

青年中峰羅振峰與能仁球員爭搶籃板。(圖/記者黃克翔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