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攻蛋蠟燭三頭燒! 《我是歌手4》操到重病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日參賽《我是歌手4》掀起討論,細膩溫柔的嗓音為節目注入一股暖流,然而他近來蠟燭三頭燒,不僅要準備推出新專輯、演唱會還要專心面對比賽,忙到不慎重感冒,所幸現在健康已慢慢恢復。

▲張信哲即將在3月攻蛋。(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以音樂向時代致敬,砸重金環遊世界一周、耗資1000萬,終於完成翻唱專輯《歌時代》,重新演繹華語經典歌曲,向樂壇大師致敬,為了詮釋時代經典,他飛往LA錄音室費時5天才完成錄音,並在日前小小透露專輯有收錄《愛如潮水》(清流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張信哲精心設計在生日3月26日推出該張專輯,並於當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然而近期又要忙著參賽《我是歌手4》的他在日前操出重感冒,雖是三喜臨門也算蠟燭三頭燒。張信哲攻蛋演唱會門票目前已近售罄,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7-11 ibon及全家Fami Port。

▼張信哲即將推出翻唱專輯。(圖/潮水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