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霸天感性為阿璞慶生 阿信亂入「放開海綿寶寶」

▲霸天感性PO文,為同團好友阿璞慶生,五月天阿信亂入!(圖/翻攝自霸天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人氣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15日入院開刀,捐出60%的肝給罹患肝炎的爸爸,並順利於26日下午出院返家,目前狀況良好。他今天迎接31歲生日,同團好友霸天感性PO文稱讚「救了爸爸的鋼鐵人。」在眾多粉絲感動這對好麻吉友情時,五月天阿信亂入留言一句話,讓氣氛瞬間又變得爆笑啦!

霸天在臉書形容好友阿璞,2人是高中同學,「第一次見到他,只覺得長得高了不起啊!」後來對方成為第一次自助出國的旅伴,還笑好友明明資工系畢業,卻總是叫別人灌電腦,聊音樂總是眼裡充滿火花。最後更寫到好友一直有個願望,是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最近他把肝捐給了父親。他常常幻想自己是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最近他成了救了爸爸的鋼鐵人。今天,祝他生日快樂。」最後放上2人和海綿寶寶的合照,發文令不少歌迷非常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霸天感性PO文為同團好友阿璞慶生,五月天阿信亂入,氣氛由感性變爆笑!(圖/翻攝自霸天臉書)

海綿寶寶正是五月天阿信的最愛,見到霸天的照片,忍不住亂入喊「放開我的海綿寶寶!」同時承認放錯重點,令大批網友笑喊捕捉到「野生阿信」,歌迷原本被霸天的文章感動到掉淚,他的亂入卻讓哭到一半的歌迷噗哧笑出來。霸天回應他的留言「那隻海綿寶寶超嬉哈,還會搖滾步。」網友笑「不是應該關心鋼鐵人嗎」、「主唱都愛海綿寶寶」,還有人忍不住抗議,「把我的洋蔥還來啦!」

【霸天臉書全文】

我有個朋友,他是我的高中同學,第一次看到他時,只覺得長得高了不起啊!
他是我第一次獨自助出國旅遊的夥伴。
他有點生活懶散,資工系畢業卻總叫別人灌電腦。
他熱愛音樂,從以前到現在,談到音樂他眼中總有火花。
他不高調,總是默默的捐錢給需要的人。
他一直有個願望,是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最近他把肝捐給了父親。
他常常幻想自己是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最近他成了救了爸爸的鋼鐵人。
今天,祝他生日快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