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退役球星頻放話能贏勇士 柯瑞:有些厭煩

▲勇士柯瑞連續128場命中三分球,改寫聯盟新紀錄。(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至今拿下傲視聯盟的52勝5負戰績,近來不少退役球星紛紛跳出來,將過去自己的球隊和金州勇士相比,柯瑞(Stephen Curry)不諱言,這些比較聽得有些厭倦。

名人堂球星「大O」羅柏森(Oscar Robertson)近日表示,柯瑞的成功是受惠於現今球風,而非過去強調的體能。此外退役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也曾認為,當時的老東家絕對能擊敗勇士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過太多今非昔比的言論,柯瑞首度打破沉默,認為這些比較全是無意義的討論,「這有點煩人,因為這些是無從比較的。我們擁有很完整的陣容,對於比賽樂在其中。」

享受在比賽中,並不代表須要和別人相比較,柯瑞說,「你幾乎不會聽到我們說『我們可以擊敗這隊、我們比那隊強』這類說法,因為我們活在當下。」

儘管成為各隊急欲打敗的對象,勇士隊仍朝著1995-96年芝加哥公牛的聯盟紀錄單季72勝10負邁進,柯瑞已連續128場命中三分球締造聯盟新猷,此紀錄還有望持續推進。

▲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柯瑞金州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