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辰晏5局飆6K無失分奪勝 布魯斯熱身賽亮相

▲統一獅洋將布魯斯。(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27日出戰LG雙子,有別於前一戰僅投3局失3分吞敗,統一獅江辰晏27日出戰LG雙子,先發5局飆出6K無失分,摘下勝投,他在賽後指出,續航力是春訓加強重點。

江辰晏前一戰對斗山熊,主投3局被敲6安失3分吞敗,此戰表現不同凡響,以62球投完5局僅被敲4安,送出6K無失分,不過談到5局上接連被敲2安,他說:「體力下滑是主要原因之一,這方面還需要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春訓期間,江辰晏以先發方式調整,他透露,教練團尚未明確定位他的位置:「無論如何就是把自己準備好,既然現在是以先發調整,會要求自己拉長局數。」

獅隊新洋投布魯斯6局上登板,中繼2局用39球,被敲4安,送出1保送、2三振,失掉2分,他是中職今年首位在熱身賽登板的洋投。

獅隊今年採2投1野洋將策略,教練團屬意讓布魯斯在牛棚待命,總教練郭泰源表示,當初確實有這打算,不過布魯斯與吉爾都是先發型投手,還是會讓他們以先發為主。

▲統一獅江辰晏。(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