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史提勒搞笑出招 要台灣主播做超白爛「藍鑽」表情

▲班史提勒揪主持人也做「藍鑽」表情,畫面十分逗趣。(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好萊塢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相隔15年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白爛經典喜劇《名模大間諜2》(Zoolander 2),他在雪梨接受《爆米花電影院》專訪,相當配合的做出噘嘴、皺眉經典「藍鑽」表情,隨後出招要主持人也做「一號表情」,雖然專訪主持人噘嘴瞬間尷尬,但他仍親切力讚對方有做到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班史提勒接受專訪時,被問到續集為何要等那麼久?他發揮搞笑功力直說全都是因為要等「小賈斯汀出生」,「等他媽懷上小賈斯汀,等他長大成青少年,我們才能拍續集。」一旁老搭檔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也跟著亂入:「我一直問班,這孩子啥時才會長大?他說,耐心點。」讓全場笑翻,班史提勒又加碼:「他還要學鼓什麼的,還要學著把自己的影片丟到YouTube,一切都按著計劃進行!」對話令人發噱。

▲班史提勒力讚小賈斯汀。(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不過他也大讚小賈斯汀、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演員,認為他們盡心盡力又完美演出,造就出2次經典。《名模大間諜2》除了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小賈斯汀等人之外,永遠的反派威爾法洛也回歸,加上性感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突破形象搞笑,眾多好萊塢A咖力挺,讓該片看頭十足。《名模大間諜2》已在26日上映。

▲班史提勒《名模大間諜2》經典表情再掀熱潮。(圖/《GQ》)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