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準備好當爸了? 背小孩玩耍燦笑:會變成更好的人

▲嚴爵和小8的戀情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圖/取自嚴爵、小8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嚴爵2015年底被爆出因為和小8(張珮瑩)合作節目《玩客瘋高雄》陷入熱戀,之後更大方認愛,PO出和女方一起拍攝的影片,坦承對女友是一見鍾情。26日才剛被抓包女友手上疑似帶有婚戒,他27日又在臉書PO出和小孩玩的照片,表示要多與孩子玩耍「變成更好的人」,引網友猜測「想婚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27日貼文寫下:「慎選跟你相處的人,因為你會變得越來越像他。」疑似暗指女友小8是個好對象,也可看出女方確實符合他的理想,低調的放閃讓粉絲相當羨慕。此外,他也上傳一張背著小孩玩的照片,PO文說道:「每個人都應該花時間跟小孩子hang-out,因為你會變成更好的人。」引發網友揣測是不是想結婚生子了、紛紛獻上祝福「如果結婚一定支持」。

▲嚴爵PO出陪小孩玩耍的照片。(圖/取自嚴爵臉書)

嚴爵臉書全文

慎選跟你相處的人,因為你會變得越來越像他,然後,每個人都應該花時間跟小孩子hang-out,因為你會變成更好的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