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紐約女公園散心遭5狼性侵 真相是她和醉父亂倫

▲紐約布魯克林上月發生少女遭5狼性侵案,現在卻出現大逆轉,原來是女方和父親在公園亂倫。(圖/翻攝自NBC New Yo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上個月發生一起性侵事件,當時父親和女兒在深夜到公園散步時,突然5名男子持槍威脅,一行人把父親趕走後性侵少女,引發當地嘩然。事後5嫌有4人被捕,但被害人父親的反應卻是十分冷靜,一點都不緊張、焦慮。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其實這並非性侵事件,而是女兒和酒醉的父親亂倫做愛。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上月7日深夜11時左右,一名18歲少女和父親到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一座公園散步,突然間有5名男子靠近,其中1人還拿著槍枝恫嚇少女的父親離開,之後再輪番性侵少女得逞。父親花費了20分鐘才找到巡邏車求救,但返回現場時早已不見歹徒蹤影。

事件發生後,除了有民眾質疑警方動作太慢,也有人責怪難道附近店家也都沒有伸出援手嗎?有報導指出,受害父親曾向附近一家熟食店借電話遭拒,店家老闆向記者喊冤,受害父親看起來十分冷靜,一點都不緊張、焦慮。居民表示,該公園由於路燈故障,入夜後時常一片黑暗,當地人平時也都不太敢靠近那裡。

警方調查之後,案情卻出現大逆轉。這名父親稱說對方有槍,且在對方威脅下才會離開現場,但後來警方發現,被害女子說詞反覆,且熟食店的員工表示,當時這名父親喝得醉醺醺的,根本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被指控性侵的少年們則表示,當時看到這對父女正在嘿咻,其中2人上前問他們「一起做愛吧!」隨後少女就和他們發生多P性愛。少年還提出錄影存證,影片中看到女子在過程中有說有笑,證明自己並非性侵。目前女方已經撤下性侵指控,但也拒絕和檢方合作控告父親亂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