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紅茶伯」站寒風顫抖 1天進帳幾10元..網揪團找人

▲北港紅茶伯佇立在寒風中擺攤,衣物單薄不時發抖。(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李姓女網友26日在臉書分享照片,畫面中一名老伯伯穿著單薄外套,佇立在馬路邊賣紅茶,還不時因為寒風顫抖著身體,孤寂的背影讓人不捨。原PO指出,阿伯為了養活自己,不管刮風下雨都在外頭賣紅茶,一天進帳或許幾十元,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地點是在雲林縣北港鎮的文仁路與華勝路路口。

「雖然不認識你,但是偷偷看著你穿上我跟老公拿過去的外套,瞬間落淚了。」女網友不捨地寫道,這陣子寒流來襲,阿伯為了生活,僅穿著單薄外套和拖鞋在馬路邊賣紅茶,身體「每分每秒都一直顫抖著」,神情看起來相當疲憊,畫面讓人一陣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刮風或下雨,阿伯每天都會騎腳踏車載貨,到北港的文仁路與華勝路路口擺攤,「一天進帳或許0元,也或許是10元」。希望住在北港的網友可以幫助阿伯,1杯紅茶賣10元,1罐也才20元。PO文一出,短短一天時間,已獲得13萬人按讚,7萬多個分享。

「阿公加油!怒衝北港了!」網路上發起揪團要去買紅茶,不過阿伯27日並沒有現身,讓不少人撲了個空。原PO則說,阿伯大概都在中午過後擺攤,一路做到下午4點,地點是在大埔鐵板燒旁邊。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愛心不落人後,讓人看見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