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世間情》重新上映 「堅持要兒子」怒槓前女友

▲金賢重再度為了小孩的「撫養權」槓上前女友。(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外型俊美,主演電視劇《花樣男子》一炮而紅,細膩溫柔的形象深植人心,未料2014年爆出毆打前女友,之後又搞大對方肚子,1年半以來雙方爭執不休,曲折發展被封為韓版《世間情》。儘管他已完成DNA鑑定,確認是孩子親生父親,但2方爭吵仍未落幕,再度為了孩子「撫養權」槓上。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再度為了小孩的「撫養權」槓上前女友。(圖/翻攝自韓網)

金賢重日前和前女友崔女在2015年底時透過親子鑑定,確定小孩就是他親生的,隨後傳出女方為了教育費的問題向他喊價34億元,再度引起大批網友熱議,26日時雙方為了兒子的撫養權步入首爾家庭法院進行第一次協調,只不過在辯論過程中,正在當兵的金賢重也委託了律師說明了自己的立場。

金賢重透過律師表示,與崔女無法和平協商,因為「雙方都想要撫養兒子」,在兩方堅持己見並且孩子撫養權無法確定的情況之下,這次的協調宣告破裂,將會在4月8日再次進行第二次的協商,然而本次結果傳出後,也讓他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傳到台灣後更被調侃「韓版《世間情》重新上映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