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完美飆音《不痛》 原唱張韶涵:有機會想合作!

 
徐佳瑩《我是歌手4》 轉音挑戰張韶涵不痛

看完超想起立鼓掌!(羊羹)【延伸閱讀】徐佳瑩唱張韶涵《不痛》超完美 連李玟都起雞皮疙瘩http://star.ettoday.net/news/653860?from=fb_et_starLaLa徐佳瑩 #徐佳瑩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6日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徐佳瑩(拉拉)在大陸比賽節目《我是歌手4》表現亮眼,每每都能完美演繹別人的歌曲,唱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不僅受到觀眾肯定,原唱也都紛紛給予讚美。她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挑戰張韶涵的歌曲《不痛》,原唱張韶涵也透過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聽過她唱的版本,編曲很適合拉拉。

▲張韶涵稱讚徐佳瑩演繹的《不痛》有自己的味道。(圖/翻攝自我是歌手微博、張韶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在《我是歌手4》中表現出色,除了曾表演過田馥甄《不醉不會》、蘇打綠《我好想你》,在26日更挑戰張韶涵的《不痛》展現出不同於原曲的風格,收放自如的表現得到觀眾的肯定,還獲得當集第2名的好成績,沒多久,原唱張韶涵也在微博稱讚「好聽」。

對此,《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張韶涵經紀人,她表示張韶涵有聽到徐佳瑩唱的版本,對方大讚「很好聽,編曲的味道也很適合她。」至於兩人有沒有機會合作?她說:「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想合作。」那有機會聽到張韶涵唱該版本嗎?她也解釋每個人唱腔不同,但徐佳瑩真的唱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