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銀「團隊力量」飆出4連勝 巴隆轟雙20也難敵

▲台銀與勇士激戰,最終由台銀勝出持續4連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先前因腿傷連續缺陣3場,甚至還讓富邦勇士緊急找來「打工」洋將代打兩場進行保護的洋將巴隆(Earl Barron),27 日總算在對上台銀一戰復出,巴隆也無愧於本季SBL得分、籃板雙料王者威名,全場砍下22分20籃板帶動下,但此戰勝利屬於台銀,團隊決勝期攻守得宜,成功封鎖勇士攻勢,68比65逆轉勝。

因腿部拉傷自下半季開打便缺陣至今,巴隆27日在對台銀一戰總算重新登場,而這位擁有多年NBA資歷的大物洋將也沒讓球隊失望,開賽便展現內外不拘的得分火力,助勇士軍團一路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戰局在第4節末段起了變化,在巴隆受制於4犯情況下,台銀連續幾波禁區強攻順利要到犯規,終場前1分49秒陳順詳兩罰俱中,台銀總算以66比65超前比分。

▲台銀陳順詳關鍵罰球穩定軍心。(圖/籃協提供)

隨後勇士仍持續找不到籃框,近5分半鐘僅有1分進帳,也讓台銀喜收4連勝。

賽後台銀總教練洪濬正表示,「今天就是打團隊,贏球感覺非常好!賽前就警告過球員,對方洋將有可能上場,但開賽球員仍鬆懈,導致上半場陷入落後。」

台銀此戰以奈維爾(Luke Nevill)17分、10籃板最佳,主控李維哲也貢獻16分、4籃板、3助攻。

至於從領先打到輸的勇士方面,主帥顏行書無奈表示,「巴隆最後累了,但我們也真的沒人可換,林孟學受傷、陳孝榮狀態受到場上表現影響,原先只計劃讓巴隆打30分鐘,此戰他打了37分49秒。」

台銀逆轉贏球後收下4連勝,明天(27日)將對上龍頭璞園,總教練洪濬正也說,「今天幾名老將打得少,明天一定會多用,至於年輕球員則沒資格喊累,明天對璞園一定全力打!」

目前台銀台銀10勝12敗,距離排名第4的裕隆僅剩1.5場勝差,老將陳國維表示,「連勝全隊氣勢都很高檔,當然希望追求更好的名次。」

▲台銀李維哲繳出穩健數據助勝。(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