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奇異果削不削皮? Janet提問意外引起舌環紛爭

▲Janet吃奇異果照片。(圖/翻攝自Janet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Janet(謝怡芬)在美國出生長大,15年前回台才開始學中文,活潑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27日po照分享吃奇異果的習慣,爆笑的中文用字引起網友注意,但大家都關心的是她大笑時露出的舌環。

Janet在臉書分享自拍拿著咬了一口的奇異果照片,並問:「How do YOU eat your kiwi? 我這樣吃騎立國很奇怪嗎?」粉絲開玩笑她「太可愛了啦!看你的中文,就像聽我小孩說台語一樣,Q爆了!」也認真地回應她,「皮可是很營養的,但我還是習慣削皮吃。」、「要除掉表皮的毛,這樣連皮吃會比較好吃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食用奇異果的習慣引起大家討論,Janet的照片卻更吸引上百位網友的注意,因為大笑露出舌頭,網友才發現「原來妳有舌環」、「看她主持節目也沒發現到」,有人提出舌環拔掉比較可愛,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不影響她活潑陽光的形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