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邑丞連線開轟 基商終於止敗

郭宇邑(中)。(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已提前淘汰的基隆商工,在高三學長張舜丞與郭宇邑合力砍下40分率領下,以80:75擊敗三民家商,終結5連敗窘境,取得八強首勝。

郭宇邑和張舜丞皆進帳20分,兩人包辦基商全隊一半的得分,解禁後的射手朱雲豪貢獻11分,第三節後段起,基商一路保持微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民因主力唐維傑受傷影響戰力,加上陳諾以比賽中嚴重手傷,多次靠王俊盛力挽狂瀾,一度幫三民把比數咬到76:73,但在郭宇邑快攻得手後,因失誤加上基商嚴防而無力逆轉。

基商教頭羅天金坦承,這一勝來得太晚,但球員確實有認真打才會贏球,「昨天還有點散,主要的對象有防住,加上小朋友有認真才順利開胡。」

郭宇邑認為,在防守上有盯緊唐維傑跟陳諾以,關鍵時刻的失誤也比三民少,「加上大家比較沒壓力,不論防守壓迫還是節奏掌握都做得很好。」

張舜丞則說,總不能一場都沒贏回家,「這樣成績很難看,很久沒嚐到勝利滋味了,我們之前單打太多、命中率又高,造成一直輸的局面,球隊氣氛也悶。」

雖攻下全隊最高分,但張舜丞不認為自己表現好,指出自己失誤太多(4次),三分球掉太多顆(投11中1),還好中距離勉強可以。

基商這一勝也把壓力丟給三民,不但有傷兵隱憂,還得指望27日晚間南山高中擊敗高苑工商,接著28日自己青年高中才有機會晉級。

郭宇邑、張舜丞包夾鄭元凱(圖/記者洪偵源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基隆商工郭宇邑張舜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