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默默現台下! Under Lover睿兒鬆口談曖昧關係

 
玖壹壹力挺Under Lover! 合體飆《痴情的男子漢》嗨爆

拜託一定要看到最後喔~會!笑!歪XDDDD(羊羹)【延伸閱讀】玖壹壹力挺Under Lover! 合體飆《痴情玫瑰花》嗨爆http://star.ettoday.net/news/654056?from=fb_et_star玖壹壹 #玖壹壹 Under Lover #UnderLover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雙人團體Under Lover(地下情人)由睿兒和楊琳組成,27日舉辦音樂會,不僅好友玖壹壹義氣相挺,合唱2首歌炒嗨氣氛,就連睿兒的緋聞女友林采緹也到場支持。談到與林采緹的曖昧關係,睿兒也鬆口現在是「被觀察中」的階段,坦言很把握這段緣分,至於何時會展開攻勢追女生,他也表示先努力抬高自己身價。

▲林采緹也有到場支持睿兒。(圖/上多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睿兒與林采緹緋聞傳了許久,甚至一度傳出兩人熱戀,女方27日特地到場支持,他也鬆口表示單戀對方但是「配不上她」,目前還是被觀察中的階段,「我很把握這段緣分,想要先把自己的能力抬高。」不希望被外界認為是藉著女方炒作,也想要在音樂上更努力配得起對方,就連爸爸都向他表示「別人能力比你好,身為一個男生要先提升自己的能力,等你有能力再去談別的。」爸爸大方稱讚林采緹談吐開朗又大氣。

另外,睿兒為了音樂放棄學業,當時還與家人大吵一架,爸爸拿著菜刀就衝到他的房門,爭吵之下他只好投靠團員楊琳,卻歷經沒錢吃飯的困頓環境,最慘一天只有16元可以花,甚至有粉絲知道他餓肚子,特地郵寄泡麵給他充飢,4年間他都與家人在爭吵的狀態,後來才漸漸好轉。

▲Under Lover27日舉辦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