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圈真的不太懂... 這張網友笑翻:壓力衣還木乃伊

▲有網友認為,這到底是壓力衣還是木乃伊阿。(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組時尚秀的圖片,其中,一位模特兒全身上下都穿著膚色的衣服,就連頭、脖子也都包了起來,只在眼睛與鼻孔開了小小的洞,這樣的設計讓其他網友直呼,「好像不太懂你們時尚圈」!

據了解,倫敦時尚周長久以來,每年都有天馬行空的創意,由其是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學生的畢業作品,每年都是最有看點的學校,這一套被網友說像壓力衣又像木乃伊的設計服,就是這間學校所設計的。

網友看到其他中央聖馬丁的作品直呼,「想像接上全都是蒙面女俠,超棒」、「以後就靠這些衣服來擋臉?是要做個不看臉的時代嘛」、「行走的馬賽克」;也有人說,「模特兒應該得罪過設計師」、「阿拉伯女生跟專業搶匪應該適合用」、「好像不太懂你們時尚圈」。

今年中央聖馬丁學生的作品,網友說,真的不太懂時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