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家姐妹爭卡達女網賽冠軍 愛爾達育樂台23時直播

詹詠然(左)和詹皓晴姐妹。(圖/寶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卡達女網賽雙打四強戰,詹家姐妹的詹詠然和詹皓晴聯手出擊,以3:6、7:6、10:8,擊退俄羅斯組合薇絲妮娜(Elena Vesnina)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逆轉搶下冠軍戰門票。而愛爾達電視不缺席,將於台灣時間27日晚上11點單打決賽後,加碼提供雙打決賽轉播服務,請球迷持續鎖定MOD CH169愛爾達育樂台、ELTA OTT影視(www.elta.tv/ott/web/),一起為詹家姊妹加油!

儘管抵達卡達杜哈後,「詹姐」詹詠然身體微恙,無法練球,不過靠著妹妹皓晴發威,詹家姐妹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四強。雖然四強對戰的俄羅斯組合薇絲妮娜、卡薩金娜曾經在去年的莫斯科網賽,合力留住女雙金盃,但是詹家姐妹雙打世界排名高居前十,關鍵時刻展現抗壓力,第二盤搶七獲勝,亦將盤數扳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決勝的搶十大戰,詹家姐妹延續氣勢,搶下賽末點後,更一舉奪得第三盤勝利。終場詹詠然、詹皓晴3:6、7:6、10:8逆轉獲勝,勇奪冠軍戰門票。

愛爾達電視為了服務廣大網球迷,特別於台灣時間27日晚上11點單打決賽後,加碼提供雙打決賽轉播服務,請球迷持續鎖定MOD 169愛爾達育樂台、ELTA OTT影視(www.elta.tv/ott/web/),一同為台灣女將加油與喝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