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單手灌籃」連2球進網 黑人一旁High喊再來!

▲飛飛單手灌籃連2球進網,讓黑人一旁看得相當興奮。(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結婚多年、感情始終甜蜜,2人在2015年喜獲雙胞胎飛飛、翔翔,頓時變得熱鬧許多,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受到許多網友關注,一對寶貝兒子也擁有不少粉絲。日前他在家中設置玩具籃球,看到翔翔單手灌籃感到相當興奮,而他26日晚間又分享出一段飛飛連灌2球的影片,再度引發不少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和范瑋琪結婚多年,在2015年喜獲雙胞胎飛飛、翔翔。(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日前在家中設置玩具籃球,要給一對雙胞胎兒子玩,先前看到翔翔會用單手灌籃感到相當開心,26日晚間又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飛飛投籃的影片,畫面中,只見他開頭先說「今天誰灌籃!」看到飛飛先是單手灌籃、投進一球後,興奮地長聲歡呼,接著又見愛子再度灌進一球,讓他忍不住大喊「喔~~連灌2個!」開心情緒溢於言表,而這段溫馨互動PO出後,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狂讚「好棒」、「有天份」、「飛飛未來是禁區門神!」

事實上,黑人過去曾是一名職業籃球員,後來因十字韌帶受傷緣故,而被迫放棄了球員生涯,但本身對於籃球熱愛始終沒有消失,經常拿著玩具球給兄弟倆當籃球玩,而近期陸續貼出飛飛、翔翔灌籃的影片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狂喊「運動基因超強」、「兩兄弟都有老爸的傳承!」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今天換飛飛灌籃~還連灌兩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